小红莓个唱带歌迷寻找青春 微博传王菲捧场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29 10:20:43
小红莓个唱带歌迷寻找青春 微博传王菲捧场
 
主唱Dolores

小红莓个唱带歌迷寻找青春 微博传王菲捧场
 
主唱Dolores
7月28日晚,爱尔兰国宝级摇滚乐队小红莓乐队登陆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演唱会,《dying in the sun》、《Analyse》、《Animal Instinct》等20余首曲目让歌迷大呼再次找回了青春的记忆,那首经典的《Zombie》更是引发全场起立大合唱。当天网友纷纷在微博上传王菲也低调现身前去为偶像捧场。
20余首经典曲目轮番上演小红莓乐队是爱尔兰著名的老牌摇滚乐队,王菲、张亚东和范晓萱等众多中国音乐人都曾受其影响。很多中国歌迷甚至也是因为王菲翻唱的那首《梦中人》而爱上小红莓。当晚他们为歌迷献上了20多首经典作品,让歌迷纷纷大呼找回了青春时期的记忆。
 
主唱桃乐丝宝刀未老
 
主唱桃乐丝尽管已踏入不惑之年,但她在台上的活跃程度却丝毫不减当年。开场时她身穿黑西装配喇叭裤的复古造型帅气十足,中间阶段她戴上了羽毛头冠,玩起了印第安扮相。唱到《dying in the sun》时,桃乐丝更是被自己感动,忍不住泪洒当场。而返场时她身穿白色吊带小礼服大秀美背高唱《Dreams》时,歌迷们更是被深深倾倒。
 
传天后王菲低调现身捧场
 
小红莓本次中国巡演前期宣传阶段主办方曾透露专门为王菲和李宇春等人送了贵宾门票,而28日演出当晚王菲究竟是否会现身也成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当晚很多歌迷纷纷在微博上疯传天后王菲身穿黑衣低调现身为偶像捧场,更有人称王菲就从自己身边经过,绝对不会看错。
 
全场起立合唱《Zombie》
 
小红莓的演唱会没有炫目的灯光舞美,也没有华丽的演出服,他们是靠音乐本身来征服中国观众的。不止歌迷,就连很多音乐人当晚也因小红莓的精彩演出激动不已。演出临近尾声时,一首经典的《Zombie》引发全场观众起立大合唱,场面十分壮观。返场曲目《Dreams》更是为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李青/文 郑福德/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