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称要保护母亲 不会上吴绮莉的节目(图)

来源:新闻晨报
2011-08-01 10:12:57

房祖名称要保护母亲 不会上吴绮莉的节目(图)

7月31日,房祖名到沪录制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虽然母亲林凤娇没有陪同前来,但他表示妈妈“一定会在电视机前支持我的表演。”为了维护母亲,他也一反此前对“小龙女”母女俩的善意,冷对吴绮莉返港发展一事。

最近吴绮莉返港发展,还在TVB主持了一档电视台访谈节目。虽然吴绮莉表示不惧访问成龙,但林凤娇已发声称这辈子都不想见到她。此前房祖名受访时曾经表示,如果遇到吴绮莉和“小龙女”,自己还是会出去礼貌“sayhi”,不过昨天被问及是否介意去上吴绮莉的节目时,房祖名还是退缩了,“她没有邀请我呀,如果邀请了,我也不会去,因为要保护妈妈”。

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房祖名,从习惯媒体们只问“老爸成龙”,到现在已经会为自己的影片打广告,“时间会冲淡一切,再多拍几部代表作的话,我想媒体们的采访会更关注于我自己,而不是我的爸爸。”问及林凤娇有没有为他布置“择偶标准”,房祖名笑了:“很早就灌输了,已经印入头脑了。一定要漂亮呀。其实就是我妈妈的再版啦。不用像我妈妈那么的好,但是也不能差很多。”

来源:新闻晨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