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服兵役韩星:Rain挨批 玄彬遭疑 李准基获赞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8-01 15:59:26

盘点服兵役韩星:Rain挨批 玄彬遭疑 李准基获赞

李准基参与救援,很卖力

服兵役一直都是韩星必须经过的坎,最近,李准基、玄彬和Rain都因当兵引来关注,只不过李准基得到的是赞声,玄彬收获的是质疑声,而Rain则是挨批。

韩国上周豪雨成灾,引发首尔瑞草区牛眠山一带土石流,民房遭土石掩埋,韩国政府派军警救援,正在艺工队服役的李准基,也随部队协助灾民铲淤泥重建家园。之后,韩国军方将李准基拿铲子除淤泥的照片上传艺工队官方部落格,提升国军形象,果然获网友夸赞:“李准基超卖力,感谢军方支援。”人气超高的海军陆战队“星”兵玄彬则传入伍百日休假,未能参与救灾,不过有人质疑他的假期从6天变15天,疑享特殊待遇,玄彬经纪公司解释:“他的假期不是15天,是10天,因表现优异又奖励5天假期,传递过程产生误解所致。”

而一再延后当兵的Rain,据闻已接到通知10月4日入伍,但其所属事务所否认传言,强调他现在尚有许多行程没结束,10月不可能,但一定会在年底前以现役身份入伍,似有意再申请延至12月才服役,正忙着拍电影和巡演的他,被质疑拖延入伍时间,赶在入伍前抢钱。泰渔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