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金钟奖上演动人爱情 “灵魂歌手”让全场致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1 15:20:10

深圳卫视金钟奖上演动人爱情 “灵魂歌手”让全场致敬

深圳卫视金钟奖上演动人爱情 “灵魂歌手”让全场致敬

深圳卫视金钟奖总决赛男子组8进6火热开战,“灵魂歌手”龚泽艺为女友吹奏一首《山楂树之恋》,纯真的爱情令全场动容。面临终极PK,龚泽艺爆发摇滚嗓,再度感动全场,令全场观众和评委起立向这位白发歌者致敬。

最动人的心愿 最纯真的爱情在演唱完《在水一方》之后,龚泽艺突然对主持人说,我今天还有个心愿想要在台上完成。“我想给一直支持和鼓励我的女友黄金吹奏一曲《山楂树之恋》,感谢她一直陪伴在我身边。”说罢,龚泽艺掏出陶笛闭上眼睛吹起了曲子,现场顿时安静,静静聆听摇滚王子最宁静的演出。在上一场男子组10进8的比赛时,龚泽艺的女友黄金为了支持他偷学了舞蹈作了他的伴舞,而这一场龚泽艺“为爱而歌”献曲感谢女友的陪伴。黄金并没有因为龚泽艺的白化病而离他而去,相反平日里悉心照顾甚至瞒着家人陪伴在旁,这位纯真善良的女孩同样勇敢执着,两人的爱情让人艳羡。

有网友质疑龚泽艺用故事包装自己博取同情分,但黄舒骏盛赞却龚泽艺的演唱,否认龚泽艺用故事包装自己。“我纯粹从他的表演里找到感动,他已经找到自己的形态,越来越不卑不亢,不再是一个需要故事包装的歌手,纯粹从音乐出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