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摘口罩露脸谈整容 人气高将与梁朝伟合作(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8-02 09:34:51

杨幂摘口罩露脸谈整容 人气高将与梁朝伟合作(图)

8月1日,杨幂摘掉之前伴身月余的口罩后首次公开亮相北京。中新社发李学仕 摄

因杨幂主演的小成本惊悚电影《孤岛惊魂》上映三周票房已突破8500万大关,经纪公司为庆祝其进军影坛首战告捷特于1日下午在京举行庆功发布会。庆功会上,杨幂不仅享受到了一线女星的风光待遇,经纪公司美亚娱乐还公布了为她量身打造的四部电影计划,其中不乏与影帝梁朝伟合作的电影《听风者》。而针对早期“口罩遮脸”的整容传闻,杨幂当日现身时终于摘掉戴了近一个月的口罩,露“真实面目”给传闻以有力还击。

杨幂摘口罩露脸否认整容 期待30岁出嫁

杨幂因最近一个月出席任何场合都戴着口罩,引发不少媒体及网友猜测其是否整容,当天的发布会上,杨幂现身时终于摘掉口罩,露出“真实面目”,针对大家的疑问,杨幂再次否认整容传闻,“我的确是因为过敏才戴口罩,而这之后就飞去台湾工作了,很多工作人员可以为我作证,目前我已经忙得没有时间整容。”

另外,因与冯绍峰的情侣档深入人心,杨幂在现场自爆爱情观,她坦言虽不害怕沦为剩女,但还是想要在30岁时出嫁,“十八岁的时候曾经想过大学毕业就嫁人,但可惜到现在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现在忙于工作,希望能够在30岁的时候把自己嫁出去,婚后会考虑息影。”而对于大量网友望其与冯绍峰能够把剧中的爱情在现实中延续时,杨幂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并希望不要因此影响到冯绍峰的工作。

杨幂进军影坛获力捧 新片将与梁朝伟对戏

据统计,《孤岛惊魂》自从7月8日全国公映以来,截止至上周末,其总票房已超过8500万,成为迄今最卖座的国产惊悚电影。身为该片女一号的杨幂因首次担纲电影主演备受关注。杨幂在当天发布会上表示,“《孤岛惊魂》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除了幕后的制作、营销团队,最要感谢的还是众多‘蜜蜂’们的捧场,正是因为你们给力的支持,才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借助《孤岛惊魂》的票房大卖,杨幂的新片计划也在当天曝光。据其经纪公司介绍,杨幂将先后在《大武当》、《蝴蝶公墓》、《中国公主图兰朵》几部电影里面担纲主演。而即将开拍的谍战大片《听风者》则是改编自《风声》作者麦家的另部力作,这部电影将会邀请香港金像奖黄金搭档麦兆辉、庄文强分别担任导演及编剧,杨幂将会跻身于强大的演员阵容当中,在片中与梁朝伟及一位神秘重量级女星飙戏。

当天发布会上,《大武当》导演梁柏坚、动作指导元奎,《蝴蝶公墓》小说原作者蔡骏,《中国公主图兰朵》编剧陈汗也都先后现身,并与杨幂互动展示了四部电影的主题图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