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峰柏七年打拼终出道 首张同名迷你碟7日发行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03 12:06:37
徐峰柏七年打拼终出道 首张同名迷你碟7日发行
徐峰柏

被台湾天王天后御用团队称作“最带劲新人”的徐峰柏,首张同名迷你碟《徐峰柏》将于8月7日正式发行,以一首舞曲《一天一梦想》出道的他,也在首张作品里诠释了5首不同风格情绪的“态度情歌”。除了台湾著名制作人怪兽(许经纶)、著名词人陈信延为专辑音乐作品把关外,还请到资深编舞老师阿Ken为主打舞曲编排专属舞步,“MV教父”赖伟康专程飞赴北京掌镜MV。与天王天后共享制作团队,完全是新人出道的最高规格配置,公司对徐峰柏的重视可见一斑。

做了七年“音乐梦”的徐峰柏感叹能够发片实在太不容易,从不懂事的富家少爷经历变故撑起养家重任,怀抱希望签约一家家公司最后两手空空解约,因为人生的低谷让他变得更知道珍惜和坚持,直到签约现在的公司,也曾被安排要以组合的形式出道,后因其他成员纷纷而离开,只有他硬是“死脑筋”的一路撑到现在,等到一纸唱片合约。和许多同龄的年轻人不同,他是一个知道为自己争取并狠得下心要求自己的“狠角色”。

7号迷你碟《徐峰柏》发行当天将在北京“The One壹空间”举办其新碟发布会,他压力大到上火嗓子疼要不断依靠药物救急,却仍利用最后几天练舞练唱,为自己坚持了七年的“音乐梦”呈现最具诚意的“开场秀”。

来源: 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陈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