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遗作专辑将回顾与前夫婚姻 歌词是心情写照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03 13:42:17

艾米遗作专辑将回顾与前夫婚姻 歌词是心情写照

艾米 怀恩豪斯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天才爵士歌手艾米 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这张盛传秘密筹备的遗作专辑被媒体透露大部分的歌曲是关于她和前夫布莱克 菲尔德 西沃(Blake Fielder-Civil)一起的经历,特别是对这段失败婚姻的心情写照。

据知情人接受知名杂志《The Mail on Sunday》采访时透露,这张专辑大部分的歌曲描写的是艾米与前夫布莱克离婚后的心情写照,讲述了艾米经历了爱情和婚姻的致命打击后,无法自拔和酗酒、抽烟、吸毒扯上关系的混乱生活。相信这个消息可信度非常大,因为这些都是艾米身边的朋友在艾米生前返回录音室时,透露给给他们的消息。

这位英国女歌手在英国时间7月23日被发现死在位于英国伦敦北部的公寓,死因未明。怀恩豪斯在生前曾发行过两张专辑《Frank》以及2006年的《Back to Black》,尽管过去的几年中她一直呆在录音棚里却没有作品问世。日前,这张遗作专辑被她的发言人爆出,这位流行歌手留下了许多作品还未发表,但是这些作品是否会被公诸于众目前还没有定论。

而艾米的父亲Mitch在艾米早前的葬礼上宣布将以怀恩豪斯的名字成立一个叫艾米怀恩豪斯基金会,旨在帮助那些滥用药物又付不起私人康复诊所费用的年轻人戒除毒瘾。据悉,该基金会将在英国议员KeithVaz的帮助下创立。

此外,一直帮助艾米制作专辑的制作人日前接受采访时也回忆了与艾米共事的点滴,其中说道:“艾米一直有习惯,她会随时用身上的笔记本记下她想到的音乐灵感和歌词。而现在很多乐迷听到艾米的作品,首首都是艾米用心去制作,是她难得的音乐成品。这次的遗作,很多方面都是描写艾米自2006年和前夫布莱克分手后的心情,她需要用音乐协助她度过这样困难的时刻。自从去年开始,怀恩豪斯就由于个人问题一直进出录音室多次,当她与制作人Salaam Remi一起去St. Lucia录制她的第三张专辑时,她的老板曾信誓旦旦的表示,这张专辑会在2010年发行。”

据悉,怀恩豪斯的单曲以及专辑在她辞世后销量猛增,她2006年发行的专辑《Back To Black》已经重回Billboard专辑榜前十,昨日更拿下了英国专辑榜中冠军宝座。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