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首次回应将嫁富豪男友绯闻:我还在等待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8-04 07:45:43

董卿首次回应将嫁富豪男友绯闻:我还在等待

2009年春节前,董卿被拍到与大款男同行。

近日,主持人董卿录制北京卫视的《巨星秀》,这是她首次做客电视访谈节目。在录制过程中,董卿谈到了自己的父母和感情,对于最近传出将嫁富商的绯闻,董卿仍坚持说自己还在等待。

董卿的主持事业很成功,从浙江电视台到上海东方台,再从上海卫视到央视,每一步都走得很顺,但是生活却不乏缺憾。录制过程中她透露,在北京生活快十年,父母却从没来过北京,她也回忆起,小时候父母对她魔鬼式的严厉家教曾让她难以理解,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增加,如今她才理解了父母的那一番苦心,现场几度潸然泪下。

董卿的感情生活也一直众说纷纭,尽管多次被媒体拍到约会的照片,但她在节目中坚称自己还在等待,也透露了对心目中的另一半的要求和对幸福的理解与期许,不知这些条件是否能和媒体曝光的富豪男友对上号。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