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主角金祯勋醉驾被捕 经纪人:他很后悔正在反省

作者: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8-04 08:19:36

<宫>主角金祯勋醉驾被捕 经纪人:他很后悔正在反省

金祯勋

以韩剧《宫》在我国大受欢迎的韩星金祯勋,在上个月底因酒驾被捕。据报道,当天早上他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某餐厅喝酒,醉醺醺走出餐厅驱车离开,烂醉的模样被民众撞见,报警处理,金祯勋于是被警方拦下,因酒测结果超过标准,移送警局接受调查。

据目击者表示,金祯勋从餐厅走出已是烂醉的状态,随即拨打电话报警,而金祯勋的酒测结果,酒精含量高达0.129%,已属吊销驾照的范围。金祯勋经纪人解释说,因他就住在那间餐厅附近,和朋友吃饭喝了点酒,又觉得餐厅离家近,就直接驾车回家,现在他很后悔,正在反省。

金祯勋2000年出道,2006年因演出韩剧《宫》第二男主角王子李律蹿红,温柔王子的形象风靡亚洲,近日其主演的韩剧《需要浪漫》正在韩国热播中。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