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揭秘红三代的时尚贵族生活(组图)

来源:新华财经
2011-08-04 10:29:09

不得了!揭秘红三代的时尚贵族生活(组图)

万宝宝在美国学了法国文学和摄影,又跑到巴黎进修法文,她能说流利的普通话、粤语、英语和法语。而最先揭开万宝宝神秘面纱的也是西方媒体。2003年,毗邻巴黎协和广场的克利翁饭店举办“社交名媛成年舞会”,10多个国家的公主、政商文艺名人之后悉数登场,19岁的万宝宝是第一个参加“克利翁国际名媛俱乐部”的中国女孩,跨入上流精英社交圈的她,立马成为西方人眼中的“中国美女”。后周转于香港,欧洲,俨然一标准的社交名媛架势。

不得了!揭秘红三代的时尚贵族生活(组图)

万宝宝珠宝设计作品

成名后的万宝宝移居香港,修读GIA珠宝鉴证课程,并在九龙尖沙咀创立了自己的高级珠宝首饰品牌店Bao Bao Wan Fine Jewelry,她的珠宝设计以花朵、叶子、竹子、蝴蝶及紫禁城做主体,“表达她个人的爱情观和家乡情怀”,其中一枚镶有南海黑珍珠和钻石的18K白金戒指,售价高达664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