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砸重金购豪车 印数字“7”对女儿示爱

来源:凤凰网
2011-08-04 15:23:08

贝克汉姆砸重金购豪车 印数字“7”对女儿示爱

贝克汉姆最近添购一辆特制跑车,车身有数字“7”

贝克汉姆砸重金购豪车 印数字“7”对女儿示爱

贝克汉姆(前排右二)带3子到海边冲浪,父子4人刻意摆出相同姿势拍照,模样逗趣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近来不只是添了宝贝女儿,还添了一辆要价约872万元台币的特制豪华跑车。跑车车身与后车盖上都有数字“7”,不仅是他过去在英国曼联队的背号,也是他的新生女哈珀(Harper Seven)的中间名,这对他意义非凡。

贝克汉姆拥有许多豪华跑车及休旅车、吉普车,也有重型机车。最近媒体发现,在他目前与家人同住的马里布海滩豪宅外的车道上,又多了一辆名牌跑车,而车身上就印着女儿中间名,数字“7”。

贝克汉姆与老婆维多利亚日前添女欣喜若狂,大方花钱,他也乐得忍受“皮肉痛”,在脖子刺上哈珀名字的第一个字母“H”。他们也透露以《梅岗城故事》作者哈珀·李为女儿命名后,还意外带动了该书在英国热卖。

来源:凤凰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