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七夕开唱 演唱会后专心筹备婚礼

来源:凤凰网
2011-08-05 09:50:37

莫文蔚七夕开唱 演唱会后专心筹备婚礼

金曲歌后Karen莫文蔚即将在8月6日七夕情人节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这是《回蔚莫文蔚巡回演唱会》终点站,同时也是她在婚前的最后一次个唱,对她来说别具意义。4日下午Karen抵台时她仍兴奋表示很期待这次的演唱会。

一直在忙著彩排的莫文蔚表示,一天的时间好像真的不太够用,她要处理演唱会和婚礼的大小事情,凡事都亲力亲为,实在忙得厉害。不过她说她很享受这种喜庆事情一浪接一浪发生的感觉,就算是很忙都是开心著忙。

莫文蔚说完成演唱会之后便会专心一意筹备婚礼。她还说在台湾开演唱会时,必须天天吃好吃的还要喝进补的汤水,天生标准的体形,就算吃再多也不显得胖的她,也从来不会为了要结婚节食而烦恼。

虽然莫文蔚预计十月将在义大利佛罗伦斯举行婚礼,但对于正确的婚礼日期,她仍坚持不透露,但当天首度松口笑说:“婚期在十月初,其实很快了。”

来源:凤凰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