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峰柏“吸血鬼”造型抢眼 烟熏妆容似“暮光之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5 11:41:24

徐峰柏“吸血鬼”造型抢眼 烟熏妆容似“暮光之城”

乐坛新人徐峰柏首张迷你碟将于本月7日正式发行,首支主打单曲《一天一梦想》已于近日曝光,凭借其鲜明的态度和极强的音乐性令人印象深刻,而在在这张视觉包装上公司也特邀台湾金牌团队量身为其打造,专辑当中一款的“吸血鬼”造型于今日曝光,颇具个人特色。

在唱片造型的整体定位上,结合徐峰柏的音乐和性格特质,打破新人的惯例,不刻意的讨巧和迎合,反而运用丰富而强烈的视觉元素,拒绝平庸、拒绝平淡,着力表现专辑中所强调的“狠角色”的概念,呈现出徐峰柏不同于生活中的个人魅力。而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当属一款“吸血鬼”造型,整体采用暗色系的色调营造出一种诡秘的气氛,生冷的暗红色风衣搭配幽怨的深蓝色背景,加上光影营造出的浓重的阴影,塑造出一股略显神经质的犀利之感。而在男生造型中很少被使用的烟熏,也被运用其中。配合锐利的眼神,使徐峰柏显得愈发魅惑而神秘,颇有“暮光之城”的味道。

曾与章子怡、周杰伦、权相宇等亚洲知名艺人合作,完成过数百支广告作品及各类时尚造型的台湾资深造型团队J&K Studio负责此次的全部造型,充分挖掘徐峰柏的特质,打造其专属风格。而拍摄部分则请来号称“诗人一般的摄影师”的台湾顶级大师许熙正老师亲自操刀,不但在视觉效果上确保较高水准,也将专辑独特的内在气质传达的淋漓尽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陈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