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璐苦练新歌推商演 成电视剧歌后卫冕之王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8-05 13:28:09

李佳璐苦练新歌推商演 成电视剧歌后卫冕之王

李佳璐(资料图)

因演唱《回家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而获得大众认可和熟知的青年歌手李佳璐,最近出席北京第三届欢乐谷音乐节,身为代言人的她大方透露,最近正在积极练声,为录制新歌做准备。

李佳璐以演唱热门电视剧主题曲被大众认可和熟知,其中代表作品有《灿烂的遗产》中文插曲《最后的痛》、《春天的雨》,《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等,由于每首作品都有不俗的表现,被业界誉称为“影视剧歌后”。据了解,此次准备录制的新歌,同为电视剧主题曲,李佳璐表示,新歌难度较高,歌曲情感表达要更为细腻,希望通过自己不断揣摩练习,将歌曲诠释的更为饱满。因此其推掉了8月份大部分的商演活动,为新歌的录制调整状态。对于这二首新歌7080工作室信心十足,高调声称李佳璐通过这二首歌成为电视剧歌后卫冕之王。对于具体此次参录的是哪二部电视剧,公司表示,暂时不方便外传,等播出的时候就会知道了。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