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七夕发布婚讯 网友直呼:又相信爱情了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08-07 09:31:35

谢娜张杰七夕发布婚讯 网友直呼:又相信爱情了

谢娜张杰(资料图)

8月7日报道 七夕之夜,谢娜和张杰这对情侣终于首度亲自承认他们要“婚”了!两人先后通过微博发布婚讯。随后,天娱也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证实两人婚讯,并称两人的婚礼预计在九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娜杰发微博

婚讯微博被疯狂转发

昨晚十点刚过,张杰和谢娜双方在微博上将他们的幸福公布于天下。谢娜显然显得幸福满满,“七夕节快乐,我找到那个他啦!你们也要加油哦!谢谢你们!爱你们!!!”昨晚十一点过,谢娜在自己微博上发布:“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

该微博发布短短半个小时,就有超过3万条评论,超过5万次直接转发。张杰微博上显得有点低调,不过他也向粉丝邀祝福:“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次拨打谢娜经纪人张女士及天娱宣传负责人的电话,但是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不过两人结婚的消息一传出,歌手范玮琪、至上励合等天娱艺人也纷纷送上祝福。有网友则直呼:“谢娜和张杰也要结婚了!我忽然又相信爱情了……”

婚讯获经纪公司证实

今日凌晨,天娱公司公布详细信息:二人确实已经于“不久之前”在成都领证,而非之前所传的5月份。二人的婚礼定于9月底举行,具体的地点还没有确定。二位新人希望办一场以亲朋好友为主的婚礼,不会特别张扬,但也不会对外界刻意隐瞒。天娱方面还透露,二人通过微博宣布婚讯令公司也感到意外,不过公司也对他们的决定表示支持,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婚礼。

爱情长跑五年的张杰谢娜虽然屡屡被传出婚讯,却始终没有确凿的消息。今年5月,两人被疯传已于成都秘密登记领证,但两人一直含糊其词,都没有正面回应。

“快乐家族”的祝福

何炅:终于…就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杜海涛Hito:早生贵子!哟!

李维嘉:好感人,好想哭!!!

吴昕:姐姐姐夫好

谢娜:七夕节快乐,我找到那个他啦!你们也要加油哦!谢谢你们!爱你们!!!

张杰: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

5年罗曼史

回顾两人恋情,可谓是“电视”情缘,两人自2006年,张杰参加湖南卫视快男比赛,两人开始传出恋情,但是在公开场合两人彼此都称是“好朋友”。

2007年,两人被拍到牵手吃饭,恋情正式曝光。

2010年1月,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两人深情对唱一曲《何必要在一起》,谢娜感动得泪洒舞台,与张杰深情相拥。这段视频也在网上被多次转发,感动无数网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编辑:欣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