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邓建国拜见岳父遇阻 19岁娇妻落泪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08 09:36:14
52岁邓建国拜见岳父遇阻 19岁娇妻落泪
 
邓建国与19岁小娇妻陷入冷战

52岁邓建国拜见岳父遇阻 19岁娇妻落泪

邓建国面对娇妻下跪


原本想借七夕回广西来宾拜见岳父母大人的邓建国,没有想到碰到一鼻子灰,不仅没见到岳父母,还和娇妻黄梓琪闹矛盾,好在邓活宝使出浑身解数,通过请吃美食等办法挽回美人心。

原来打算8月6日回来宾的邓建国突然取消了计划,他给记者们解释的原因是“由于舆论的压力太大,特别是一些网友的议论太强烈,传到了黄梓琪的亲戚家里,导致岳父母不愿意出来见面”。

“我比黄梓琪的爸爸大9岁,比她妈妈大6岁。我一到南宁宣布要去见岳父母,网上就议论开了,传到她亲戚那边了,他们压力很大,这个可以理解。我只好择期再来了”,邓建国告诉记者。结果,6日,黄梓琪独身一人回到来宾见了父母,大约待了三四小时,当天就赶回了南宁。

两人陷入“冷战” 邓建国挽回美人心

黄梓琪从来宾回来后,和邓建国陷入“冷战”,两人还一度不说话。7日一大早,黄梓琪还把邓建国赶到了助手的房间住。上午,邓建国只好和助手到酒店附近的饺子店吃“闷饺子”。随后,黄梓琪一人来到酒店附近,却没有找到自己想吃的东西,只是在药店买了一些药物就返回酒店。随后在酒店房间,两人还发生争吵,黄梓琪还伤心到落泪。邓建国只好想出各种办法安慰娇妻,还找南宁朋友在附近找到了黄梓琪爱吃的螺蛳粉。

在螺蛳粉店,黄梓琪也许是饿坏了,把一碗粉吃了个底朝天。吃完美食后,黄梓琪才心情好转。邓建国还借机许诺,7日到长沙做《背后的故事》节目后,带黄梓琪看《变形金刚》,“还要带黄梓琪逛街购物,从一层买到五层”。黄梓琪这个时候心情不错,向记者透露,“邓建国还想要我签约做他的艺人。我才不想在娱乐圈发展,这个圈子太复杂,真要在这个圈子做,我也最多只能做10来年。另外,我比较喜欢成熟点的明星,像方中信那样的成熟男人,是我比较欣赏的”。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