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港姐出炉:“清纯版Jolin”朱晨丽折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08-08 09:37:34

2011港姐出炉:“清纯版Jolin”朱晨丽折桂

8月7日晚,2011年香港小姐竞选在香港电视城举行。经过服装展示、回答评审团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有“清纯版Jolin”之称的朱晨丽艳压群芳,折桂2011香港小姐冠军,同时她还获得最受欢迎小姐奖;朱希敏获亚军;负面新闻缠身的许亦妮获季军及最上镜小姐奖;梁丽翘获得国际亲善小姐奖。

值此盛世,已经104岁高龄的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席邵逸夫先生,在众人的簇拥下亲临竞选现场。而在2010年港姐冠军陈庭欣(微博)的率领下,上届获奖的众佳丽也来到现场,为新人加油打气。本次港姐竞选的评审团阵容也不容小觑,周慧敏、陈豪、丁子高、谢婷婷等皆盛装出席,派头十足。另外,陈百祥、曾志伟和森美担任了此次竞选的司仪。

14位佳丽同场竞技 艳光四射

来自香港本地、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4位佳丽,在本次港姐竞选中使出浑身解数,角逐冠、亚、季军,最上镜小姐及国际亲善小姐五个奖项。此外,TVB还特别增设了由观众票选的最受欢迎大奖。

众佳丽首先身着百花晚礼服优雅亮相,为“2011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揭开序幕。为配合该主题,众佳丽均以“花”为主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接下来众佳丽身着野性魅力的泳装再现舞台,展现了姣好的身段和舞台功夫,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女强人服装展示环节,美女们变身office lady述说自己最崇拜的女强人,在黑色的职业装中尽显优雅与干练。在中古晚礼服环节中,佳丽们再次衣着艳丽礼服,高贵展示另一个角度的美。在竞选过半之时,港姐八强新鲜出炉,她们是:1号甄敏婷、3号许亦妮、4号林慧倩、5号朱晨丽、6号梁丽翘、7号胡中慧、9号麦美恩、14号朱希敏。而5号朱晨丽高票获得最受欢迎大奖,6号梁丽翘获得国际亲善小姐大奖,3号许亦妮获最上镜小姐奖。

“清纯版Jolin”折桂港姐 与家人真情对话

候选佳丽是非多多,成为2011港姐竞选中的一大特色。今次折桂的5号选手朱晨丽,虽有“清纯版Jolin”之称,但也被传出酗酒抽烟等负面传闻,不过整个过程始终表现淡定自信,被视为港姐冠军的大热人选,今次终于如愿摘得桂冠。3号选手许亦妮,更是被指过往男友甚多,专门结交富家子弟,而且读书时喜欢欠债不还,被传人前自称内定冠军的她,今次获得季军;而13号蔡慧欣更是被曝光多张夜店激吻照……面对种种传闻和质疑,八强港姐们首次站在舞台上,与家人真情对话,场面感人,许多佳丽落泪感谢家人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获得亚军的14号佳丽朱希敏,比赛期间较少有负面新闻传出,今次爆冷门获得港姐亚军。

最后,获得冠军的朱晨丽,戴上价值港币328万元的香港小姐冠军金钻后冠,绕场一周,宣告2011年香港小姐竞选正式落下帷幕。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