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前不久才领证 9月婚礼只打算邀请家人

来源:重庆商报
2011-08-09 08:58:14

张杰谢娜前不久才领证 9月婚礼只打算邀请家人
谢娜宣布婚讯

张杰与谢娜的感情似乎总在结婚与不结婚之间徘徊。从2007年张杰参加快男传出两人恋情至今已经4年,结婚的传闻也传了这么久。不过这次终于是真的了,前晚在参加完湖南卫视七夕晚会之后,两人终于在微博上证实了婚讯。随后张杰所在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对记者表示,婚礼正在筹备中,预计9月举行。

七夕夜微博证婚讯

前晚,结束完湖南卫视七夕晚会的演出,张杰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与谢娜四目相对的照片,随后写道:“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很快,谢娜转发了张杰的这条微博,并写道:“七夕节快乐,我找到那个他啦!你们也要加油哦!”一个小时后谢娜又上传了一张自己跟张杰甜蜜相拥的照片,恨不得要向全世界宣布一样:“抓住你们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谢娜在《快乐大本营》中的昵称)要嫁他啦!”随后张杰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对两人送上祝福,并对记者表示两人的婚礼预计在9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

公司称两人已领证

昨日记者致电天娱艺人事业中心总经理杨柳,她表示公司对他们通过微博宣布婚讯都很吃惊,“但是我们对他们也很支持,公司将全力配合他们筹备婚礼。当然以两人的意愿为主。”早在今年5月,就曾传出张杰和谢娜在四川领证的消息。不过昨日杨柳表示,两人的确已经领证,但并不是之前传闻的那个时间,而是“不久前”在成都才领证。“他们并不是要刻意对外界隐瞒,应该是要选一个比较恰当的时间公布吧。”据悉他们是在7月初的时候在成都领证的。

婚礼筹备

只打算邀请家人

张杰和谢娜都已经是在娱乐圈里打拼多年的“资深人士”,不过他们的婚礼可能会很低调。杨柳告诉记者,这对新人目前还没有跟公司商量婚礼的细节,但他们希望办一场以亲友为主的婚礼:“具体邀请的宾客现在都还没定下来,但是不会太铺张,他们希望只邀请一些亲朋好友,大家一起开心一下就好了。”

杨柳告诉记者,这小两口似乎连蜜月时间都还安排不过来:“张杰下半年的工作非常多,发唱片、演唱会,还有电影在谈,几乎没时间安排蜜月。”虽然这样,但她表示公司还是会对两人非常的支持,“我们会尽量协调他们的时间,让他们能度个开心幸福的蜜月,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北京四川两地办

据记者了解,由于谢娜和张杰目前的工作重心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北京,因此婚礼将在北京办一次,然后还会回四川老家再办一次。如今张杰和谢娜的父母都仍然在四川,到时候他们也会将父母接到北京一起见证神圣的时刻。由于谢娜在湖南卫视属于“欢快型”的主持人,加上她本人喜欢浪漫的氛围,因此婚礼的主题将以轻松浪漫为主。

何炅有望当司仪

何炅、谢娜等快乐家族的成员们经过多年的节目主持,早已经结下深厚的感情。据悉何炅早就私下跟谢娜开玩笑,希望能主持他们的婚礼。如此看来,谁也动摇不了何老师在这场婚礼中的司仪地位。当年叶一茜()结婚,天娱曾送上一对黄金的金童玉女,这次自然也会送上一份厚礼。而张杰作为天娱的一哥,师弟师妹们也会捧场助阵。不过至于到时候会有怎样的节目安排,杨柳表示:“一切都要尊重两位新人的意思,公司方面将全力协助。”

恋情回顾

2007年,张杰在谢娜的鼓励下参加快乐男声,从那时开始,便传出两人恋爱以及谢娜用自己的人脉帮助张杰的消息。

2007年,快男比赛结束后,两人被拍到牵手吃饭,恋情正式曝光。

2011年5月,传出两人在新都领证的消息。前晚,张杰和谢娜各自在微博上宣布了婚讯。

好友祝福

何炅:终于…就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杜海涛:早生贵子哟!

李维嘉:好感人,好想哭!

范玮琪:超级恭喜!献上最最诚挚的祝福给可爱的娜娜!

angelababy:七夕最温馨的一对,可爱的坡姐和坡姐夫。祝福!

来源:重庆商报 实习编辑:陈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