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我没福气与舒淇交往 合作时被误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08-09 08:58:31

余文乐:我没福气与舒淇交往 合作时被误传

七夕之夜,浙江卫视中国蓝《非同凡响》“非凡10进9”比赛上演。嘉宾余文乐行生杀大权,力保“疗伤系女孩”紫萁晋级,最终毛妮卓玛抱着遗憾离开舞台。这一结果令不少人不满。再加上余文乐“唱歌摸裆”惹争议,他被一些观众评价为“比赛最该淘汰的人”。而评委金星也对余文乐的选择颇有不满,称紫萁是借运气才晋级的,“下个星期,你就没这运气了。”

忙于赶拍《春娇与志明》等电影的余文乐,不惧“梅超风”淫威,当日抽空赶至杭州助阵“非凡10进9”比赛,和《非同凡响》一起过七夕。余文乐表示,“一个比赛能做到公平这两个字,非常难得,我了解的很多比赛都有很多因素在里面做干扰。”此前有消息称,余文乐“非凡”此行,另藏为《春娇与志明》、《血滴子》等几部大电影选歌手的重任。对此,余文乐不否认自己有此想法,称如果看到合适的选手,一定会向导演做推荐。

七夕佳节,余文乐一个人来参加“非凡”,其感情问题自然受关注。日前,有媒体拍到舒淇(微博)、王力宏(微博)在美国纽约牵手逛街,疑似感情复合。被问及此,余文乐一脸茫然:“我真不知道,我没看这个新闻,这与我有什么关系,我觉得很奇怪,王力宏和我没什么关系。”接着,他一阵恍然,“哦,我知道了,早一阵子大家说我和舒淇有什么,都是工作合作时传的吧。我应该没有可能(和她交往),没那么好的福气。”

节目进行时,余文乐作为重量级嘉宾在最后环节登台,热力四射地大展歌喉唱新歌《你说我太帅》,不时跑近观众席握手,引发粉丝尖叫声连连,算是给“非凡”选手身体力行地上了一堂“台风课”。也许是受现场音乐气氛感染,余文乐表现得情绪高涨,唱到HIGH时不时拿手摸裤裆,做出类似迈克尔·杰克逊的动作,与其平时公众形象大相径庭,令现场观众大为愕然。

除了余文乐外,《非同凡响》的选手也个个有话题。其中曹轩宾在赛前媒体见面会上,被直接问到是否同性恋,曹轩宾不承认也不否认地转移话题:“同性恋的话题早就过时了。你觉得呢,不谈这些,我们还是谈音乐吧。”曹轩宾硬碰硬地应对了一些质疑他的问题,现场一时颇见火药味。转当歌手是因为制作版权被瞒报?“那是以前的事了。参加选秀,主要是积累一下粉丝、人气,能不能在歌手道路上走下去,还得看个人资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