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亮相柴静新节目 谈前夫:那段感情永远不可替代

作者:易哲 来源:新快报
2011-08-09 09:30:50

姚晨亮相柴静新节目 谈前夫:那段感情永远不可替代

柴静

姚晨亮相柴静新节目 谈前夫:那段感情永远不可替代 

整个访谈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柴静问得有技巧,姚晨也答得有水平。

亮相柴静新节目《看见》

一度被传失踪的央视著名记者柴静8月7日晚亮相央视一套播出的全新节目《看见》,专访“微博女王”姚晨。在这个名为《姚晨:一颗温暖的卤蛋》的访谈中,柴静毫不避讳地提及近期发生在姚晨身上的一系列敏感事件——删掉控诉微博、高调做慈善、离婚等。

自称嘴笨、思维短路的姚晨非常配合,坦诚地一一做出回应,特别是在谈到与凌潇肃离婚后的那一段心路历程时,她借用了两部影视剧来讲述自己的感受,并直言,两人的那段过往“永远不可替代”。

宁做胆小鬼,也不滥用明星效应

今年6月,姚晨母亲的堂妹遇到了极为棘手的事情,母亲哭着求姚晨帮帮忙。姚晨之后发了一篇微博,写道:“老妈问我在北京认不认识能说上话的人,帮帮忙,我心酸不已。告知:妈,对不起,我真的谁也不认识……”该条微博很快遭到网友们的疯转,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同时作为一个重要的社会事件登上了各大门户网站和报纸的头条位置。

不过姚晨之后却主动删除了这条微博,这一行为再次引发网友们如潮的评论,很多人认为姚晨这种向压力妥协的态度是一种懦弱的行为。

对此,姚晨在节目中回应说:“很多人质疑过这个,说我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胆怯,但在此之前我转过很多和它有关的帖子,如果我怕这些事情牵连到自己的话,我应该删的是那些帖子。如果我们家人的事情得到了解决,一定会有人说,因为姚晨她是个明星,她有微博第一这个平台,她享有一种特权。可是别人,他们家没有一个明星,这些人是没有希望的。我觉得这种东西所引起的灰色效应远远大过于姚晨是个胆小鬼。”姚晨称希望自己做一个和寻常人想象当中不一样的明星,“一说起明星就好像他和名利场是挂钩的,但是你可以选择做一个什么样的明星。而我选择做我自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