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七夕与眼镜男车内激吻 高凌风淡然恐离婚(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8-09 11:07:23

爱妻七夕与眼镜男车内激吻 高凌风淡然恐离婚(图)

七夕情人节夜,金友庄与眼镜男在车上亲小手调情,最后则忘情激吻。

61岁的台湾艺人高凌风与妻子金友庄婚姻日前再拉警报。台湾媒体在七夕情人节(6日)晚间直击,被高凌风怀疑外遇的金友庄,和一斯文眼镜男在公园幽会,两人到男方家相处3小时后,又上演“十八相送”在金友庄车内激吻。

昨日正处8.8父亲节,该眼镜男又温馨接送金友庄上通告,两人对于车内激吻“打死不认”,金友庄还辩称:“是跟厂商谈代言。”高凌风昨闻讯淡然:“这真是个很好的父亲节礼物,未来3个小孩应该都是我照顾。”进一步透露两人将离婚的讯息。

6日当天,金友庄到南港录《非关命运》秀出腿部瘀青高调谈抽脂、隆乳,接着再到八大电视台跑通告。她收工后没回家,却将车开往彩虹河滨公园,半个多小时后,金友庄的车门打开,下车的却是一名年约40岁、身高约175公分,戴着眼镜的斯文男。男子走回自己车上,两人各自开车往三重方向移动,开进一栋民宅地下停车场,几分钟后男生开车载金友庄外出购买晚餐,再返回民宅。

直到晚间11点半,戴着口罩的金友庄开着自己的车离开民宅,在眼镜男住家旁路边话别,坐在副驾驶座的眼镜男拉着金友庄的手深情对望,显得离情依依,还不时亲吻她的手,最后直接将脸凑上去,右手托着她的脸忘情激吻。金友庄似乎对这吻别相当陶醉,露出微笑。眼镜男下车后,金友庄便直接返回自家。

昨天父亲节,媒体再度直击眼镜男开车到金友庄新店住处,温馨接送她到南港上通告,下通告后又接金友庄到士林吃东西。问两人被拍车吻,是否正在交往?金友庄直呼“不要拍了”,含糊解释“只是跟厂商谈生意”。而眼镜男则称“我们只是生意上的合作关系”。

金友庄随后躲进餐厅小房间回避采访,并找来周姓经纪人到场帮忙挡驾,经纪人看到金友庄车吻照先是傻眼“这会出人命啊”,随后又帮忙解释“车吻”:“这应该是角度问题。”金友庄稍后与眼镜男离开餐厅时,对于被拍车吻等问题,一路充耳不闻,随即坐上眼镜男的车子离开。

昨父亲节高凌风人在北京表演,对于金友庄在七夕的敏感时刻,被拍与别的男人车吻,他淡然地说:“应该是告诉我要好好当个父亲吧,未来3个小孩应该都是我照顾了,她给了我很好的礼物。”

高凌风说,他现在对金友庄,比当初结婚时更好,他也沉痛地说:“千刀万剐也不过如此吧!她一直都是我最爱的人。”他认为对方心中应该有自己的“一把尺”:“如果她跟这个男的一起的快乐超越我跟小孩,我会成全,这种事不能勉强的。”并认为“如果真的爱一个人,活着分手比死着分手好!”两人婚姻似已难挽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