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承认已经结婚 男友与汪小菲是好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9 15:18:22

刘若英承认已经结婚 男友与汪小菲是好友 

刘若英承认已经结婚 男友与汪小菲是好友 

亲爱的刘若英粉丝、媒体朋友:
相信今日各位已经在刘若英的官方网站看到她宣布结婚的消息,谨代表刘若英发布以下讯息:
刘若英小姐已于2011年8月8日在北京与其夫婿钟先生登记结婚。
刘若英小姐理解外界对于她的感情状态的好奇,为免媒体辛苦追逐,因此藉由个人官方网站以及这则声明,向她的粉丝、传媒朋友分享她已定下终生伴侣的喜讯。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两人昨天已在北京登记结婚,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两人祝福。
刘若英在婚后仍会照常继续她热爱的表演工作,希望大家给予这对新人祝福。出道至今,刘若英习惯从写作,表演中去体现她的世界,因而鲜少对媒体主动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同时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未来刘若英不会进一步接受此事的相关媒体询问,希望媒体朋友与粉丝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
谢谢大家
注:至于那些对男方的揣测,奶茶唯一希望说明的部分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哈哈…
英儿工作室有限公司经纪人:叶如婷 2011/8/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