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何炅有望主持婚礼 谢娜微博谢网友祝福拒谈细节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08-10 07:48:5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不谢娜、张杰终于高调承认结婚,让粉丝分享他们的快乐。日本一姐滨崎步也来微博打酱油了,还求关注哦。

“我实在憋不住了!……昨天到今天,我一直在看每一条、每一条,真的是每一条的祝福留言,只是经常会看着看着就模糊了……”七夕情人节当晚,谢娜和张杰先后在微博上承认婚讯,引来诸多明星和网友热情洋溢的祝福,令谢娜感动不已。昨日凌晨,谢娜在微博对粉丝表示感谢。另外,据传两人定于9月举行的婚礼将邀请何炅做司仪,不过在南都记者的求证下,何炅和谢娜的经纪人都没作出正面回应。

8月6日是七夕情人节,谢娜在微博发布和张杰的婚讯:“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五年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这令不少网友大呼:“这次我又相信爱情了!”并纷纷留言对谢娜和张杰表示祝福。8月8日凌晨,谢娜更新微博,称每一条粉丝留言她都细细看过,“原谅我们没有办法@每一个朋友,谢谢每一个朋友,……把这些祝福同样送给你们,我们一定会一起幸福!!!”

在这些微博祝福中,8姐认为最给力的一条来自谢娜的搭档何炅:“八卦爆料!刚刚一个幸福的女人给我打电话,我接起来叫了声张太,她咯咯笑了五分钟。嗯,这称呼,求扩散!”

据天娱传媒透露,谢娜和张杰的婚礼将在9月举行,但细节语焉不详。随后,网上传出何炅将任婚礼司仪的消息。不过,当南都记者致电何炅经纪人刘琼求证时,刘琼表示不方便透露。随后,南都记者又致电谢娜经纪人张冰雁,她并没正面回应,只是确认“快乐家族的成员一定会去的,其他嘉宾就由谢娜和张杰自己去联系。”张冰雁称,婚礼尚在开始筹划的阶段,所以具体的时间、地点都没有确定,“应该不会邀请媒体,因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

来源:南方都市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