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说漏嘴:张杰谢娜婚礼定在9月25和26日(图)

作者:任翔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1-08-10 09:35:14

韩庚说漏嘴:张杰谢娜婚礼定在9月25和26日(图)

韩庚狂扇折扇

昨天下午,韩庚、田亮、邱心志、熊乃瑾等演员集体亮相天津,共同出席电影《国父孙中山》的发布会。

发布会上所有人都在擦汗

昨天下午的记者会选在天津的一个戏院内举行,这也是片中的外景地。原定2:30举行,不过在推迟一个多小时后,剧组主创才姗姗来迟,而几位男主角也是相当敬业,纷纷换上片中的中山装戏服亮相。韩庚在片中扮演胡汉民,穿着中山装,架着眼镜显得相当斯文帅气,一出场也立刻引发现场粉丝的尖叫。

不过由于场地太大,再加上现场记者和粉丝的人数超过100人,场地内的空调完全不起作用,温度也是直线升高。几位主演一上台,在补光灯的炙烤下,还没说几句话,额头立刻开始飙汗。韩庚不知道从哪拿出一把折扇,在现场开始扇风纳凉,田亮也在一旁从裤兜里默默掏出手帕擦汗。眼见演员们越来越热,随后有工作人员递上一包纸巾,演员们当场开始进行纸巾传递,于是所有人的动作都变得一致:擦汗。

为了怕妆花掉,发布会刚开始不到10分钟就被中断,主创群退到后台补妆,5分钟后才又开始。几位主演都叫苦连天,田亮说:“这个中山装都是棉麻质地的,而且我们里面还穿了衬衣,主要是当时大灯烤着,确实有点受不了。”

谢娜张杰下月25、26号结婚

会场外大批韩庚的粉丝顶着烈日追星,又是给记者送礼物,又是为偶像尖叫也成为别样风景。韩庚则回应:“很谢谢他们对我的爱,我只有更努力,才能让他们觉得是值得的。”

前两天张杰和谢娜在微博高调宣布婚讯,作为两人的好友,韩庚也被问到是否有收到喜帖。对此韩庚表示之前谢娜就已经给她发过短信,称她和张杰已经领结婚证,而且还不小心说漏嘴两人的婚宴时间:“好像是下个月25、26号两天。”(记者任翔)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