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男友疑劈腿嫩模 微博诉情伤感叹遭背叛(图)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8-10 13:04:16

周秀娜男友疑劈腿嫩模 微博诉情伤感叹遭背叛(图)

戴墨镜的周秀娜男友陈伟成,发现被拍后马上抛下傅颖开车离开

周秀娜与发型师男友陈伟成拍拖4年感情近日亮起红灯,继日前周秀娜被发现陪已婚的经理人公司老板黄永峰亲昵逛商场后,陈伟成原来也暗与傅颖交往。

有传陈伟成去年因为女友周秀娜跟傅颖合作拍摄电影《热浪球爱战》而跟傅颖相熟,之后二人背着周秀娜暗地交往。

近日,周秀娜正身在马来西亚拍摄新片《纸月亮》,日前她因为拍摄一场骑电单车场面而灼伤玉腿。正当周秀娜身在马来西亚开工之际,陈伟成被发现他背着女友密会傅颖。7日下午3时半,戴着墨镜的陈伟成驾驶其白色mini cooper接载傅颖及其女助手到香港天后的夏利维动物医院,陈伟成将座驾停泊在动物医院对面后,便偕傅颖及女助手过马路,准备一起进入动物医院。岂料警觉性十足的陈伟成发现有记者拍照,即第一时间抛下傅颖,急忙掉头过马路开车离开。

至于傅颖则扮作若无其事,跟助手到动物医院。原来傅颖饲养的小仓鼠健康出问题,傅颖等医生期间不时探头张望记者,对记者发现她与陈伟成一起完全处变不惊。逗留了45分钟后,傅颖捧着载有小仓鼠的纸盒搭的士离开。

前日陈伟成接受了电话采访,被问到为何跟傅颖在一起时,他说:“有这样的事?”问他是否驾车载傅颖,他否认道:“碰巧我在天后而已,我没有载她去,大家在天后而已,我没有进去(动物医院),我在门口已经走了,我也见她在那里,但我们没有约的。”

身在马来西亚的周秀娜前晚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还以为他载米奇老鼠,他是不是兼职帮人做司机呀?那我要叫他换车,换台大点的才够坐。”对于男友有否致电报备,她说:“有打给我,因为我的脚受伤,我都想他来马来西亚做我司机,不过他也有提说载过傅颖。”至于会否介意男友接载傅颖,她说:“最好飞过来载我啦,要不我叫他赚多点钱请多些司机,搞成生意来做。”被问到会否担心被撬墙脚?她就说:“那又没有,我担心自己的脚多点。”昨日,周秀娜更新微博似乎间接承认情变的事实,她在微博中写道:一步一步,刻骨铭心,别轻易许下承诺,一旦背叛,只会让我们跌得更痛。往回看,沙滩上的脚印,已被岁月磨灭,回忆是如此脆弱。爱情,原来不像风筝收放自如……”泰渔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