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出尔反尔遭狠批 旭日阳刚被指“做人太忘本”

作者:余姝 邓琦 来源:羊城晚报
2011-08-10 09:34:54

昨日,由卢卫国执导的“中原乡村喜剧三部曲”的第二部《就是闹着玩的》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办方表示,草根组合旭日阳刚原本将在电影中本色出演一对农民歌手,但最终爽约,制片人王彤对记者痛批两人“做人不能忘本”,而且“尤其是王旭”,因为刘刚是听他的。

王彤在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说:“(旭日阳刚)这俩人真够孙子的。开始我们的确是要请旭日阳刚来参演,因为这是一部在河南拍的电影,而王旭就是河南人。王旭的经纪人一开始很乐意地应承下来,可是最后又突然莫名其妙地告知不能出演了。关于这点我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答应演又不演?为什么农民就不愿演农民?王旭不来就算了,刘刚自始至终都答应要出演的,可是就在发布会前两天,刘刚的经纪人告诉我刘刚也来不了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后来我才知道,旭日阳刚这个组合,刘刚要靠王旭吃饭,大哥不演了,小弟自然不敢来啊。我只想奉劝二人,尤其是王旭:做人不能忘本!” (余姝 邓琦)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