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否认卷入“怀孕门” 声明将采取法律行动

来源:华商报
2011-08-11 09:39:52

吴佩慈否认卷入“怀孕门” 声明将采取法律行动

近日,国内数十家媒体同时收到一封匿名邮件,邮件中以知情人士的口吻详解范冰冰“怀孕”内幕,其中牵涉到了台湾艺人吴佩慈,并有其与某商业公司董事长的合影。范冰冰工作室第一时间发布声明,否认“怀孕传闻”。吴佩慈所属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也于昨日正式发出声明澄清此事,吴佩慈本人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给予了正式回应。

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磊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已严重侵犯吴佩慈小姐的名誉权及隐私权,声称吴佩慈与照片中男子合影是吴佩慈与范冰冰、陈好一起出席山东某次活动,是工作合影。“虽然清者自清,吴佩慈小姐对此次恶意造谣中伤事件表示要一追到底,公司也绝不允许旗下艺人的声誉和形象被如此恶意地诋毁。此次我们不但要查找出向媒体提供消息的源头,还要追究诬蔑性报道相关媒体的责任。”随后,他表示他们正与律师进行沟通,按照法律程序将追究相关人士的法律责任。

吴佩慈也在微博上发布澄清内容:“我的人格和道德必须对此回复一下,我与爆料内容完全无关,所以将采取所有的法律行动,绝不宽恕!没办法‘代替月亮惩罚你们’,但法律会保护每个人应该得到的安全和正义。”

来源:华商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