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携女庆七夕 李嫣愈发与父相像

来源:粉丝网
2011-08-11 11:00:11

王菲李亚鹏携女庆七夕 李嫣愈发与父相像

8月8日是天后王菲42岁的生日,她与老公李亚鹏以及一众友人穿着情侣装到KTV欢歌至深夜,尽显恩爱甜蜜。其实刚刚过去的七夕情人节,这对结婚六年的老夫老妻也不忘带着小女儿李嫣与一众友人,外出吃大餐庆祝,幸福甜蜜着实羡煞旁人。(贝贝可/文)

七夕当晚,记者在东三环一家高级餐厅外巧遇李亚鹏,穿着粉色T恤、牛仔裤的他当晚看起来分外年轻。王菲则身穿藕荷色短袖配短裤,手上挽着名牌包包,潮范儿十足。当晚同行的还有一众友人以及他们的小女儿李嫣,相比于之前曝光的萌照,李嫣明显又长高许多,无论五官还是轮廓都和父亲李亚鹏越发相像,且整个人看上去十分机灵活泼,不时和人窃窃私语、嬉笑玩耍。用餐完毕后,夫妻俩还有所避讳地前后脚离开餐厅。

王菲和李亚鹏于2005年7月28日在新疆低调领证,掐指一算也有6年多了,眼瞅着小女儿都能出门打酱油了,老夫老妻还这么如胶似漆,实属不易啊!

来源:粉丝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