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视群音榜》新一期出台 付辛博夺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11 08:38:29

8月第一周的《傲视群音榜》出炉,来自过去人气一直很旺的bobo组合之一的付辛博凭借《我,一个人》荣获本周冠军,果然是偶像出马,瞬间攀升。台湾小天后之一的杨丞琳也顺利进入前三甲,其凭借《仰望》荣获亚军,而林峰凭一曲《换个方式爱你》顺利摘得季军。

《傲视群音榜》是新媒体的MV音乐类的第一榜单,由新媒体内容提供商芭乐出品,覆盖了全球的华语类MV,目前已经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超过3000多首的最新MV在各类新媒体上播出,并和超过70多家的音乐唱片公司合作。在本期中,《傲视群音榜》主持人兼制片人王远称,付辛博的《我,一个人》是其良师益友李偲菘在金牌大风的牵线下实现“四年之约”的一部作品,也是其发行的第一张个人专辑首波主打歌。付辛博为这首歌酝酿一周的苦心没有白费。在歌唱方面一直都有进步的付辛博,在这首歌中果然达到了验收的好成果,无论是技巧还是情感上的表现,都让李偲菘大为惊喜。这也正好实现了“成人礼”的意义所在:要用一首这样的歌让所有人知道付辛博完全可以突破偶像的框架,一个人的他将会比以前更好。 杨丞琳人气一直很旺《仰望》也是其最新的一部MV作品。 杨丞琳算是很有“心机”,她没有声称要转型,要改变,这样的好处是不管多多少少的改变,在别人的眼里都是惊喜,就算不成功,也不会落下口实。如果说《半熟宣言》还带着半女孩半女人的叛逆,那么这张《仰望》就是瓜熟蒂落的稳重,就像她专辑封面干练的短发一样。 林峰《换个方式爱你》是粤语大碟《Let's Get Wet》主打歌,林峰说这次国语碟制作了近一年的时间,他自己很享受和整个制作班底的合作过程;而早前更专程前赴台北为碟内四首歌拍摄MV,唱片公司特意找来比尔贾及陈映之两位著名导演操刀。唱片公司选了陈嘉桓担任《换个方式爱你》MV的女角。林峰笑称本想趁在台北拍摄期间,可以有机会品尝当地美食,可惜在两天内拍摄四只MV时间紧迫,大部分都是吃盒饭,不过他觉得这次能够跟制作认真的两位导演及团队合作是非常值得,尤其看到MV出来后是高质量的完成品,令他更为赞叹。

其它进入8月第一周榜单还包括天娱旗下的曾轶可《Forever 21》,张敬轩的《只是太爱你》,吴建豪的《哎呀》,张惠妹 《HIGH咖》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