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妻子出轨内疚欲自杀 高凌风崩溃大哭:别逼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8-12 11:14:14

传妻子出轨内疚欲自杀 高凌风崩溃大哭:别逼她(图)

传妻子出轨内疚欲自杀 高凌风崩溃大哭:别逼她(图)

传妻子出轨内疚欲自杀 高凌风崩溃大哭:别逼她(图)

凌风太太金友庄(小金)和张姓商人爆出暧昧情,部分媒体指责她不受访,昨日疑似受不了压力而想寻短,让高凌风急到崩溃大哭,“我现在什么都不想管,我只在乎小金的安危,请大家别再咄咄逼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金友庄爆出与张姓商人暧昧,疑似压力过大想寻短,让高凌风崩溃大哭。但两人后有透过友人通上电话,小金以“事情都是因我而起,我很内疚”报平安。

暧昧情爆发后,高凌风亲上火线替小金解围、挽救婚姻,但金友庄因多家媒体记者指责不受访而崩溃,回记者短信:“你们一定要逼我走上绝路吗?”随后失联,高凌风得知后担心她寻短而崩溃大哭,不断打电话找人,在金友庄旁的女友人后来表示,小金情绪已平复,“先让她冷静一下,不要逼疯她。”

高凌风松口气说,不会逼金友庄马上回家,不再命令她做她不喜欢的事,“昨天晚上我们谈了很多,她说我习惯指使别人,要大家都配合我,我请她给我时间改变,有一起走下去的共识,她愿意放更多时间在家里,让我有找回一切的感觉。”两人前晚还牵手睡觉。

昨高凌风录民视《新兵进行曲》,表示金友庄不需对他道歉,她没做错事。金友庄是否与张男继续做生意,他很强势的说:“这就不用了,也不必联系,如果要维持婚姻,他没有资格再跟我太太在一起,走江湖要知道规矩,人家太太的背景要知道。”

他说,金友庄暂时不会出面,但不需要退出演艺圈,只是先暂停活动,之后会出来讲清楚。他自嘲应检讨魅力哪里出问题,“我想我的头发剪得不好,要再去修一下。”

昨深夜,他决定推掉所有通告,带金友庄南下散心,笑说老婆何时对他好,他就何时回来,“宝弟明天还有活动,我不在没有关系,小金的情绪是我现在最在乎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