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丹妮出席电影首映 颠覆剧中造型女人味十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12 15:48:00
李丹妮出席电影首映 颠覆剧中造型女人味十足
 
李丹妮和王晶
李丹妮出席电影首映 颠覆剧中造型女人味十足
 
李丹妮


昨天下午,李丹妮出席暑期合家欢影片《无价之宝》的首映礼,导演王晶带领郑中基、邵兵、刘桦、李丹妮、林妙可等众主创出席了首映式。当天,李丹妮淡雅小礼服女人味十足出席,颠覆剧中打女造型。

由于影片主打暑期合家欢概念,片方在首映现场为主创们搞起了“无厘头颁奖礼”。李丹妮是片中唯一一位反派女角,以酷帅打女造型出现,用自行车链条作为武器追杀张柏芝,所以获得“最佳废物利用奖”,当念出奖项名字时,台下笑成一片。王晶表示“他个人非常欣赏丹妮,她的可塑性很强,有种静静的爆发力。当初见到这个女孩走进来的时候觉得太文静了,怕没办法演出凶狠气质,但没想到妆一上状态马上就有的。”对于自己的表演李丹妮表示“今天看到VCR发现剧中的打戏还是很精彩的,发现原来自己的身手也没有那么不好,之前一直怕自己的打戏不好而影响到片子的质量。只是很可惜当时配音时我在拍戏赶不回来,所以声音这边会跟本人的不一样。”

发布会当天,李丹妮以一身充满女人味的精致小礼服出席,颠覆剧中打女形象,邵兵后台称赞其造型很女人很漂亮,而片中丹妮的老大刘桦却更喜欢剧中打女造型。丹妮表示“第一次上完妆之后自己吓了一跳,跟自己平时的感觉会完全不一样,但也很喜欢这个打女的造型。很帅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