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今晚开幕 徐子崴谢安琪将唱响会歌(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12 17:25:10

大运会今晚开幕 徐子崴谢安琪将唱响会歌(图)

今晚,亚洲新锐唱作人徐子崴将携手香港天后谢安琪(Kay)一起唱响第26届世界“大运会”会歌《从这里开始》。二位倍感荣幸外,又说自己心情兴奋,对今晚演出十分期待。而在众多比赛项目中,谢安琪最喜欢排球,而徐子崴却最喜欢水上项目,正如这届大运会的核心理念有着“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

谢安琪和徐子崴作为压轴表演嘉宾有幸参与到今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演出,并合唱大运会会歌《从这里开始》感到无比的荣光。二位在演出前期作了很充分的准备,谢安琪备多套服饰跟徐子崴配衬,为的就是能在隆重庄严大运会开幕式演出中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徐子崴则放弃8月10号的商业演出早早赶赴深圳,因为最近雷雨天气多发会导致航班延误,再加上深圳机场会在开幕式前暂时封闭,所以提前两天到达深圳做准备,保证在大运开幕式演出中能以最佳的状态献给全世界的朋友们。

谢安琪和徐子崴两人最近在工作上可谓连轴转。谢安琪最近忙于拍摄电影《大追捕》,因为在戏中饰演女警,连日来有几场追捕大场面,她笑说:“昨晚我不停跑,跑足一整个晚上,拍到凌晨五点才收工,九点就出发到深圳,所以我做足热身运动。”本来也希望可以留在深圳欣赏大运会比赛,但做完开幕礼她还要赶返香港为电影开工。徐子崴最近则忙于宣传自己的最新大碟《随缘吧》,今晚参加完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后,明天一早将赶赴香港、广州做一周宣传。再加上徐子崴最近为湖南卫视热播的《新还珠格格》创作的主题曲《风儿阵阵吹》遭遇热播风潮后,徐子崴最近将要接受几十家媒体的娱乐访问,透露“子崴阿哥”如何被琼瑶阿姨钦点作曲的背后故事等等。

据大运会组委会透露,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将于今晚19:00在深圳湾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央视综合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体育频道、新闻频道、英语新闻频道、法语频道、西语频道、俄语频道、阿语频道、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多终端将同步向全球进行直播,深圳卫视、广东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相关频道也将全程直播深圳大运会开幕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