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效力无线16年惨遭驱逐 暗指乐易玲偏心(图)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8-15 07:54:09

王喜效力无线16年惨遭驱逐 暗指乐易玲偏心(图)

陈志云近日出庭,王喜总伴其左右,为他撑伞开路。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去年3月卷入涉贪案,事发至今已17个月仍官司未了。志云在尝尽人情冷暖的日子里,只有好友王喜跟他风雨同路不离不弃。但王喜却因义字行头惹祸上身,过去一年半他不只未被传与志云不和的高层乐易玲重用,艺员部更向他提出赔钱解约的方案。效力无线16年落得被逐收场,王喜只无奈叹道:“我被视为弃如草芥,安然接受啦。”

工作少于三线艺人

现年44岁的王喜,1992年加入亚视入行,4年后转到无线,1998年凭代表作《烈火雄心》(大陆版, TVB版第一部,TVB版第二部))扮演情深义重的消防员而走红。其实过往多年来,不时有传王喜获志云撑腰,但自去年志云卷进涉贪风波后,王喜的星途就开始乌云盖顶。尤其志云去年11月复职时,无线明确他不能参与艺人管理和选角,而由被指与他不和的乐易玲主宰艺员生杀大权,此后王喜的工作量大幅下滑,甚至合约期间没能完成签定的工作量。

今年以来,除客串《天天天晴》,王喜竟未曾主演过电视剧,工作之少甚于三线艺员。他近日获邀为《香港演义》担任主持,因与其它工作撞期,故他向无线提出先拍7集,再赶及约满前拍完余下3集,不料艺员部有人竟然向他提出,他可补钱提前解约,换言之是逐他出无线门。有记者致电王喜求证,他对被逐一事直认不讳,但他也表示对此感到意外,称自己没有决定,艺员部也没有打电话来催,现在是胶着状态。

暗指乐易玲偏心

问王喜会否觉得被乐易玲开刀?他语带无奈,但话中暗讽乐易玲:“她有专业眼光,栽培谁,弃置谁,我尊重她的专业判断,我被视为弃如草芥,安然接受啦。她都是为维护公司利益,一个半个show钱都要计较,难能可贵,现在这样动荡的经济中,好多机构需要这样的员工。”

会否觉得因志云关系而惹祸?王喜说:“留给大家决定啦,我当局者迷,怕讲出来不中肯。”至于日后有何打算,王喜只说:“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乐易玲方面则没有对此发表回应。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