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豪宅违建被警告 张柏芝通知谢霆锋尽快处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8-15 07:54:09

锋芝豪宅违建被警告 张柏芝通知谢霆锋尽快处理

谢霆锋和张柏芝(资料图片)

谢霆锋跟张柏芝闹婚变3个月,两人共同持有的舂坎角Ocean Bay豪宅因违建需要填平地下室,该屋现在住的是张柏芝姐姐,柏芝却通知霆锋处理。

舂坎角豪宅楼高4层,前屋主自行挖两层地下室,最近张柏芝接到香港屋宇署通知,地下室乃违建,她遂要谢霆锋尽早处理,但实际住在豪宅里的人是柏芝的姐姐戴碧芝。

正在北京拍戏的霆锋无暇分身,心情烦躁,8日在拍《下一个奇迹》期间气喘病发,急召医生会诊,还买了一部制氧机放在他身边,但因为没有好好休息就开工,隔天晚上又觉得呼吸困难,立即送医。知情人士指出,离婚事件发生后他压力很大,一直死撑,其实他自从练功夫后,已10多年没发过气喘,医生说除了环境因素,压力太大也是主因。

另外,锋芝上周一各带律师谈离婚12小时却没结果,有传言指出,那是因为张柏芝虽不要一毛钱,只要两儿抚养权,但却使出“釜底抽薪”,要他将名下全部资产转到Lucas和Quintus名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