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放双儿见谢家人 狄波拉见孙子泛泪光

来源:中新网
2011-08-15 09:02:17

张柏芝放双儿见谢家人 狄波拉见孙子泛泪光

张柏芝(前左二)日前牵Lucas、姐姐戴碧芝(右)推着Quintus逛香港商场(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锋芝”闹离婚只差签字,不过,张柏芝近日来倒是退了一步,让儿子子Lucas、Quintus和祖母狄波拉、祖父谢贤、姑姑谢婷婷见面。近5个月不见,拉姑开心地眼泛泪光,谢婷婷更透露Lucas哄人功夫了得,贴心说“我爱你”,逗得自己很开心。

原传出张柏芝有意在8月2日Lucas 生日时邀谢霆锋一家人修补关系,最后却破局,但谢婷婷日前出席活动坦承在Lucas生日隔天被安排在谢霆锋家中见面,“我一见到Lucas就说:‘I love you(我爱你)。’他回我:‘I love you too(我也爱你)。’我又问:‘How much(有多爱)?’他就说:‘nine nine nine(999)!’我不明白什么意思,但很开心!”

谢婷婷还说:“他们长大了很多,我第一次见到Quintus会走路,你拍手他就跟着拍手。我们已经4、5个月没见面,Quintus对我有一点生疏是正常,而Lucas就OK!”

谢婷婷还说拉姑一见孙子、眼睛变得“水汪汪”;Quintus一手抓住谢贤眼镜,他那一刻很凶地看着Quintus,但很快变回笑脸。难得和Lucas、Quintus相聚,问谢婷婷何时再相见?她坦言不难。拉姑是否舍不得孙子离开?谢婷婷称母亲明白事理,但“每次都会有这种感觉”。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