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被指主动追求茱莉 女方非第三者

作者:陈爽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8-15 09:08:00

皮特被指主动追求茱莉 女方非第三者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资料图)

好莱坞曾经最令人羡慕的一对明星夫妻布拉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于2005年1月7日宣布,他们已经决定正式分手,但仍然将是“很好的朋友”。对于这对好莱坞金童玉女的分手曾令人唏嘘不已,如今二人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对于他们分手的原因,可谓众说纷纭,近日好莱坞著名制作人阿诺·米尔臣在新书《绝密:从秘密特工到好莱坞大亨》曝光了许多影片轶事和明星丑闻,其中包括他在担任《史密斯夫妇》制片人时所经历的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和珍妮弗·安妮斯顿的三角恋。据书中介绍,茱莉并非是传说中主动勾搭皮特的“小三”,而是后者对其仰慕已久加之一见倾心的移情别恋。得悉皮特的背叛后,安妮斯顿相当愤怒,在新年聚会上将皮特赶出家门,皮特情绪也颇受影响,懒得打理自己,《史密斯夫妇》拍摄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米尔臣家里寄住。

倾心茱莉

皮特拒与妮可演夫妇

米尔臣经历复杂,既是好莱坞制片人,又有军火商的身份。在为《史密斯夫妇》一片选角时,他的预先设想是由妮可·基德曼搭配布拉德·皮特来饰演特工夫妇,但是这个计划被皮特拒绝。虽然妮可·基德曼才艺双绝,但皮特却表示与这位奥斯卡影后不来电,演起来恐怕不会产生化学作用。

米尔臣认为皮特对安吉丽娜·茱莉倾心已久,他一敲定茱莉担纲女主角,皮特就立马打来电话说很愿意和茱莉演对手戏。

假期得真相

安妮斯顿怒逐皮特

2000年,《老友记》里的甜心美人安妮斯顿与皮特在马里布喜结连理,这对夫妇被视为好莱坞最耀眼的金童玉女,但未来的悲剧却已经注定。皮特与茱莉在《史密斯夫妇》拍摄期间天雷勾动地火,他俩与茱莉养子马多克斯在肯尼亚海滩的照片也被媒体拍到。米尔臣的书中透露,安妮斯顿一度还不愿相信这一切,她向四周人打听,但却没有人告诉她真相,她甚至直截了当地向皮特求证,但皮特并不承认他已经移情茱莉。

2005年的假期,这对夫妇安排了一次加勒比的海岛之旅,随行的有挚友寇特妮·考克斯、大卫·阿奎特,但气氛已经相当诡异和紧张,皮特终于承受不住,向安妮斯顿坦承了一切。安妮斯顿显然无法接受丈夫说出自己与另外一个女人相爱的事实,盛怒之下,皮特当即被她赶了出去。

无家可归

皮特自我放逐忙工作

被逐的皮特回到在比佛利山庄的豪宅只拿了一些自己的东西,这个家由他与安妮斯顿共同设计,然后他就搬进了米尔臣位于洛杉矶的居所。与安妮斯顿正式摊牌之后,皮特并没有完全轻松的感觉。那段时间当时皮特每天骑着摩托车去片场,他带着一个大头盔,所以没人认出来。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期间,皮特基本上都和米尔臣住在一起。

各走各路

安妮斯顿终觅新恋人

2005年1月7日,皮特和安妮斯顿公布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不过布拉德还在2月份去参加了安妮斯顿的生日派对,当时有谣言说他们要复合,不过2005年3月安妮斯顿正式向法院提出离婚,这一切已经无法挽回。那年夏天,皮特和茱莉踏上了非洲之旅,两人频繁高调地出双入对,被媒体戏称为布拉吉丽娜。后来他们有了6个孩子,目前两人依然在一起。与此同时,珍妮弗也终于遇到了自己所爱的人,和演员兼导演贾斯汀·塞洛克斯开始了新恋情。

来源:信息时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