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凸肚上街不敢抱儿子 被疑再孕经纪人辟谣

2011-08-17 07:40:27

陈慧琳凸肚上街不敢抱儿子 被疑再孕经纪人辟谣

陈慧琳凸肚上街不敢抱儿子 被疑再孕经纪人辟谣

陈慧琳凸肚上街不敢抱儿子 被疑再孕经纪人辟谣

追女心切

陈慧琳接受人工受孕,今年3月不幸流产,痛失双胞胎女儿。日前,最新一期香港八卦周刊报道,因陈慧琳追女心切,不顾身体尚未复原,已悄悄在今年6月经由人工受孕再度顺利怀上“龙凤胎”。周刊更登出陈慧琳的近照,指怀孕两个月的陈慧琳凸肚出行,为怕影响得来不易的龙凤胎,她任由宝贝儿子“虾饺仔”大哭也狠心不抱儿子。

凸肚唔敢抱儿子

周刊报道,陈慧琳流产后休养多时,4月已迫不及待复工,但当时状态仍然虚弱,只能接一些剪彩等简单工作。因为不能站立过久,因此出席活动时都要到场才换高跟鞋,同时也要坐着受访,连拍广告也尽量坐着拍摄。复工后她亦承认对流产一事仍然存有阴影,“不要去想,大家也尽量不要提,应该没事。”她也强调不会因此抗拒接受人工受孕。

即使身心尚未完全复原,陈慧琳已急不可待打算年底前再“造人”。据悉在6月中旬,她再借人工受孕方式成功怀上龙凤胎,但碍于上次怀双胞胎女儿时经常语出惊人惹来关注,最后不幸流产,这次辛苦受孕的她决定打死也不说,希望谨慎保住龙凤胎。除了效仿其他女星怀孕三个月后兼检查过唐氏综合征才承认有喜外,这次亦刻意多吃补品,不敢再尝试那些孕妇减肥营养餐。7月中她出席活动时对怀孕一事守口如瓶:“我真的想(再生),我现在吃补品,等中医西医都说我身体可以,就再努力。”问她年底可以没,她就难掩心急说漏嘴:“再快点,医生说可以就可以,现在还在担心,不过很想再试。”

完成7月份的活动后,陈慧琳便专心在家养胎。闭关几周后,8月12日下午她被直击带儿子和两个佣人一起乘车外出。这次出门明显全为了宝贝儿子,一行人主攻商场玩具部。只见身穿连身针织外套的陈慧琳,腹部微隆,走路八字腿,浑身孕味。而两岁的虾饺仔活泼好动,爬高爬低到处跑,陈慧琳虽然不惜犯孕妇禁忌蹲下陪儿子玩小车,但为免影响腹中胎儿,就算儿子哭着要抱抱她也狠心拒绝。

一直想追女儿

其实自2009年7月诞下儿子后,陈慧琳夫妇便一直心急想追个女儿。有传经吴君如、袁咏仪介绍中医妇科圣手调理身体,再计算行房时间以及姿势,可惜多番努力肚皮仍然没有动静,最后才在不育圣手何永超医生的建议下接受人工受孕。今年3月流产后,陈慧琳在5月中经中医诊断无碍后,已再次进补准备再怀孕,当时她已经决定再采取人工方式再追女儿。加上来年便已届40岁,为赶40岁前收肚以及生“小龙女”,明知道风险很大,但她仍然最后一搏。

知情者说:“她刚刚失去双胞胎女儿那段日子,日哭夜哭,说不会再搞人工受孕,日后顺其自然儿女都好。不过她一向乐天,不久已经说要再试,这次只是做了一次(人工受孕),已经怀上龙凤胎,真是开心。”

为安心养胎,陈慧琳现在只接广告活动,减少前往外地以及尽量留在家中。上周港媒便发现她以专车把经纪人钟珍载返自己家中开会。据悉,已经三年没有出碟的她现在正筹备广东碟,但会慢慢做,预计年底前完成。(新地)

经纪人否认:

对于有传陈慧琳再次接受人工受孕成功怀上龙凤胎两个月,陈慧琳经纪人钟珍昨天受访时否认传闻:“当然不是,不要给这么大压力她,给点空间和时间她,不用着急。”

●话你知

把仔当女养虾饺仔出生时非常像爸爸,却被渴望女儿的陈慧琳当成女儿来养。她说:“我觉得他长头发很有型,不舍得帮他剪头发。”她又自爆常常买粉红色衣服给儿子,惹来老公的不满,“虾饺仔穿粉红色型得起,现在不萌难道长大再卖萌吗?”

 

来源:新快报   编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