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迅赵薇不和休息室互踢座椅 片方:无中生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8-17 09:25:42

传周迅赵薇不和休息室互踢座椅 片方:无中生有

周迅

传周迅赵薇不和休息室互踢座椅 片方:无中生有

赵薇

传周迅赵薇不和休息室互踢座椅 片方:无中生有

周迅赵薇被传休息室互踢

据香港媒体报道,同列内地四大花旦的周迅和赵薇早前因为接演电影《画皮2》的片酬高低问题闹不和,上周更是在拍摄现场休息室,为座椅问题大吵,令全场人员吓呆,最后要由现场工作人员把两人分隔开扑火,才平息事件。

片酬掀微博暗战

报道指,周迅、赵薇与陈坤2008年合演《画皮》时,三人感情十分要好,但随着两位花旦竞争越来越烈,友情也开始褪色,自去年底开始一直有传两人暗地里较劲,口和心不和,到今年5月她俩同时答应接演《画皮2》,因为片酬高低问题,两人不和已变得白热化,有报道指周迅接拍该片酬金是400万元,赵薇则是450万元。事后周迅经理人余光照在微博讽刺赵薇,暗示有人造假,自抬身价。赵薇随即在微博发了一句“有时候我真的恨死某个人”,引得众网友纷纷猜疑“某人”是否指余光照。后来周迅接受访问还说:“人不要有太多要求和欲望,心胸会比较宽广。”似乎在暗讽赵薇心胸狭窄。之后周迅辞演钮承泽本月初开拍的电影《LOVE》,有说因为该片拍档是赵薇,周迅不想多是非而没有参演,其角色由舒淇顶上。

陈坤左右做人难

赵薇与周迅不和在内地影坛已是公开的秘密,所以最近她俩一起演出《画皮2》,电影公司也尽量给予两位一姐同等待遇,免得再生事端,但想不到上周两人在河北易县开工时,竟然为座椅问题起争执。据现场目击者称:“剧组在拍摄现场安排了一间休息室给两位花旦使用,她们两位都有自己的专用椅。上周有天当赵薇坐在休息室,周迅出去拍摄,刚巧她回来看到赵薇把她椅子踢在一旁,周迅气冲冲地问赵薇为何要踢开她的椅子。”赵薇淡然说:“你当时又不在位,椅子阻路才把它搁在一旁。”周迅听后面露不悦,随即叫赵薇先站起来,赵不明所以就站起身,周迅二话不说用力把赵薇的椅子踢开,气得赵薇双眼睁大怒问:“你现在是什么意思?”周迅回应道:“没什么意思,你不是不在位子吗?椅子挡路,我就把椅子搁在一旁,有关系吗?”

赵薇被气得走到周迅面前互瞪,两人剑拔弩张地对峙,把全场人都吓儍了。夹在两位好朋友之间的陈坤,虽然知道周迅和赵薇不咬弦,但据悉他还是较偏向支持赵薇多一点,因为他和赵薇毕竟是同班同学,还曾经是恋人,就算两人无缘相爱相守,但他对赵薇一直是关爱有加。而周迅纵然一直以来和他因合作关系也走得很近,贴微博秘照,亲密出行,但陈坤从未表示对她有爱情的感觉,这也许让周迅很受伤,令她与赵薇嫌隙越来越大。 (果果)

【各方否认:】

●《画皮2》宣传方王先生:

他第一反应是说“不可能”,并认为这事儿肯定是编造的,“有一次我们聊剧组状态,我还听说她俩一起打羽毛球呢。”

●陈坤经纪人:

“这两个女的在片场好着呢。”

●工作人员:

这段时间两人根本就没有同时在剧组里,休息室为椅子开火自然是无中生有的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