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交18岁混血嫩模女友 两人曾经一起游欧洲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8-17 09:44:32

周杰伦交18岁混血嫩模女友 两人曾经一起游欧洲

昆凌(资料图)

周杰伦辛勤工作一整年后,目前总算抽出时间放大假,日前却被网友直击现身法国巴黎。无巧不巧,曾被封为是“最嫩J女郎”的混血嫩模昆凌,上月出席活动也透露18岁生日想到欧洲度假,就被联想两人是否在当地来段爱相随。

微博泄热恋 暗示被拍到就公开

说巧不巧,周董上次露脸是8月7日,因韩星金泰希到他新开的魔术餐厅追星,他特地亲自接待,尽管金泰希对他充满爱意,但他并没有被迷昏,随后他行踪保密,

据传一直到8月下旬都属于他的“恋爱假期”。周杰伦过去面对昆凌的绯闻从未正面否认,反而以“拍到再说”来鼓励媒体,似乎有被拍到就公开的准备。对此杰威尔公司昨仅说:“艺人私人行程不会做响应。”他下次公开行程要到8月27日在沈阳开个唱。

有趣的是,初入演艺圈的昆凌,在微博只关注15位朋友,有一半都是周董的共同友人。

她近期发表的文章都嗅得到热恋欢愉的心情,尤其七夕情人节当天留下“Valetines isn't special but love makes it special”(情人节不特别,但因为有爱所以特别),据她周边工作人员透露,她近期很少接工作,专心和天王谈恋爱。

新任J女郎身份揭秘

新“J女郎”昆凌(英文本名Hannah Quinlivan)是中澳混血儿,家中还有一位姐姐,曾就读台北县庄敬高职;第一次在荧屏亮相,是在音乐频道的《我爱黑涩会》节目中,以Hannah(汉娜)为名出道,因为混血儿的靓丽外形,让她在众美眉中脱颖而出,更在去年年中成为微风代言人。

昆凌在2010年7月成为微风代言人,该百货艺术总监廖晓乔带着她亮相,不仅大赞她非常具有可塑性,还说第一眼看到她就决定签下来,有意打造她成为台湾版的Lena;现在被冠上新“J女郎”封号,想必前途一片看好。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