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潘蔚外出吃甜品 买红妹疑有新恋情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8-17 10:21:06
大肚潘蔚外出吃甜品 买红妹疑有新恋情


 

大肚潘蔚外出吃甜品 买红妹疑有新恋情
 

孙楠潘蔚和买红妹的感情纠葛曾经很长时间内占据着娱乐版头条,成为那段时间人们茶余饭后最热衷探讨的话题。时过境迁,孙楠的现任太太潘蔚和前妻买红妹都已经有了不同的生活轨迹。巧合的是,近日记者在同一天巧遇了孙楠的两任妻子:大腹便便的潘蔚外出吃甜品,以及孙楠前妻买红妹携女儿返京,同行的还有一位年轻型男,该男子与买红妹母女十分熟悉,不仅帮忙推行李还亲自开车送母女二人返家。(贝贝可/文)

近日,记者在燕莎桥附近发现孙楠的保姆车,孙楠当日的行程应是在外地商演,记者正暗自忖度,只见潘蔚从车上小心翼翼地下来。当天潘蔚身穿绿色T恤,黑色短裤,脸挂黑超,手上挎着名牌包包,最引人注意的是她明显隆起的腹部,年过四十还能够再次做母亲,无疑是一件人生乐事,据悉潘蔚将在十二月份产子。老公不在身边,潘蔚并无落寞神情,反而不时轻抚肚子,脸上流露出将为人母的喜悦和满足。潘蔚下车后,直奔附近一家甜品店,大快朵颐后,喜滋滋地返回公寓。

下午时分,记者在首都机场又巧遇了刚刚返京的买红妹,当天买红妹素面朝天,粉色卡通T恤配牛仔短裤,打扮得十分青春。当天同行的除了她与孙楠的女儿买宝瑶,还有一位推着行李的神秘男子。该男子大约二十五六岁,戴着棒球帽,蓄着胡须,十分有型。买红妹当天心情大好,与胡须型男有说有笑,脸上笑开了花。而买宝瑶看上去与该男子也十分熟悉,不时与他说笑嬉闹。来到停车场后,买红妹和女儿一起上了辆吉普车,胡须型男亲自开车送她们返回位于北苑的别墅,帮买红妹把行李送进屋后独自开车离去。去年孙楠的经纪人曾曝出买红妹恋上了一位二十多岁的调酒师,按照当日买红妹与胡须型男的亲密程度,此人极有可能就是传说中买红妹没有公开的男友。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