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微博贴女儿可爱酣睡照 与范玮琪齐失眠(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17 13:12:04

小S微博贴女儿可爱酣睡照 与范玮琪齐失眠(图)

小S微博中曝光的女儿可爱酣睡照

今天(8月17日)凌晨,小S“被失眠攻击”,看到正睡得香甜酣畅的许曦文,小S“羡慕嫉妒恨”之余,更是在微博上叫苦不迭。无独有偶,好姐妹范玮琪昨晚也“夜不能寐”,随即转发小S的微博,并大呼二人有心电感应。

今天(8月17日)凌晨,小S“被失眠攻击”了。纠结痛苦的她于2:50分发微博排解纠结心情:“无论怎么闭眼深呼吸,就是睡不进去,到底要继续假睡,还是干脆起床?好火大,我恨失眠!”辗转反侧、心烦意乱的小S,还于此条微博中晒出女儿的宴会酣睡照,看着许曦文在宴会桌上都睡得如此香甜,小S估计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儿了。

无独有偶,好姐妹范玮琪也遭遇失眠,跑到微博上解闷,范范于凌晨3:04分转发该微博,直呼二人有“心电感应”,表示自己也失眠了。

小S和范范齐失眠,众多有过失眠经历的网友纷纷“献计献策”,给二位支招抵制失眠,希望小S和范范今晚可以安然入睡。陈家堃/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