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进棚录新歌 《三十而立》再展歌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17 13:58:50
韩雨芹进棚录新歌 《三十而立》再展歌喉


韩雨芹进棚录新歌 《三十而立》再展歌喉


近日,正在上海拍戏的韩雨芹飞抵北京参与新戏试装工作,并马不停蹄赶往录音棚,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三十而立》录制主题曲,这是她继《不如跳舞》和《养父》后再次身兼演而优则唱两职。虽然不是音乐处女秀了,但她美妙嗓音已经得到了声乐老师的认可,是否有望进军歌坛?则要看韩雨芹的档期安排了。

韩雨芹首秀歌喉还是在2009年,由她担纲女一号的都市温情剧《不如跳舞》喜登央一,而韩雨芹为了配合这部新剧,一连演唱了包括主题曲、结尾曲在内的四首影视主打歌,其中《不如跳舞》、《翩翩》的传唱度很高,许多喜爱韩雨芹的观众也一饱耳福,见识到了她演戏以外的技能。随后,在今年的开年大戏《养父》中,韩雨芹又主动请缨,甚至自己写了歌词,以真诚感动了导演,她也有缘再次为自己的电视剧献唱。

前不久,韩雨芹与任重、丁志诚联袂主演新剧《三十而立》,故事讲述的是80后为工作奋斗,也为感情纠葛不清的成长历程。这部戏杀青后,韩雨芹进行了简单的自我调整,随后便赶往上海进组。近日,韩雨芹飞回北京,一方面参与新戏的试装工作,另一方面也为《三十而立》录制主题曲,这也是第三次进棚,较之前两次的紧张和忐忑,这次韩雨芹明显有了经验,声音控制得更加沉稳、柔和。韩雨芹笑言,以后也许会考虑进军歌坛,但要看自己的档期安排,因为当前还是会以拍戏为主,此外,谈及自己的新剧,韩雨芹则卖了个关子,称暂时不便透露,但很快就会水落石出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