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忙转型 丹尼尔演惊悚片再曝剧照

来源:电影网
2011-08-17 14:44:36

“哈利·波特”忙转型 丹尼尔演惊悚片再曝剧照

“哈利·波特”变身年轻律师。

“哈利·波特”忙转型 丹尼尔演惊悚片再曝剧照

《黑衣女人》丹尼尔剧照。

“哈利·波特”毕业季进行得正酣,我们的魔法师“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却早已悄然转身在惊悚片《黑衣女人》中扮起律师,他的一张最新剧照近日曝光,幽蓝色的背景下丹尼尔爬在地上,眼神惶恐焦虑,让人更加好奇在那间房子里到底将会揭开了多么惊人的秘密。

这部影片《伊甸湖》导演詹姆斯·瓦特金斯执导,根据英国小说家苏珊·希尔(Susan Hill)1983年出版的畅销小说改编,小说《黑衣女人》自出版之后很快被改编成话剧,这出话剧被英国媒体评价为“戏剧舞台上最令人激动、最吸引人和最成功的作品”,从而在英国伦敦西区连续上演了20年,其长盛不衰的效应相当惊人。

丹尼尔在影片中饰演一名年轻的律师,他来到一个偏远的村庄,处理一桩客户遗嘱的案件,但是来到这里他逐渐发现这座房子和整个村子隐藏着一桩未被揭开的秘密,被一个满怀仇恨的黑衣女人下了诅咒。

据悉,该片将于2012年2月3日正式上映。

来源:电影网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