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否认张柏芝是干女儿 称开会馆不为赚钱为呼声

来源:凤凰网
2011-08-17 15:33:43

赵本山否认张柏芝是干女儿 称开会馆不为赚钱为呼声

刘老根会馆开业

赵本山否认张柏芝是干女儿 称开会馆不为赚钱为呼声

赵本山讲话

8月16日,赵本山坐落于北京前门旁的刘老根会馆正式开张营业。当晚,刘老根大舞台广场可谓群星璀璨,成龙、杨受成、章子怡、宋祖英、张柏芝、徐克、范伟、潘长江、冯巩、崔永元、白岩松、杨利伟、李永波等来自两岸三地文艺、体育界近50位大腕到场给赵本山道贺。赵本山身着黑色T恤,红光满面,精神抖擞。他不仅向各位好友鞠躬致谢,并幽默表示:“以后,大家伙不管是开业还是结婚,有用得着我本山的,我一定把这个‘仇’给报了。”赵本山透露开会馆不为赚钱,而是因为大家“没地方吃饭”的呼声,赵本山坦言“我不开,别人也得开。”

张柏芝最受瞩目 观众隔空大喊“祝你幸福”

赵本山刘老根会馆开业,明星大腕悉数捧场。从电影到电视,从演员到导演,从文艺到体育,从台前到幕后,当晚到场的40多位嘉宾,无一不是圈中响当当人物。不过,虽然现场巨星云集,但呼声最高,人气最旺的却仍非张柏芝莫属。

从前一晚被爆出专门乘赵本山私人飞机赶到现场,到传出已认赵本山为干爹新闻。张柏芝一出场就吸引了媒体的最大热情。红毯旁边,举着长枪短炮的记者们“柏芝、柏芝”喊个不停,只为她能稍做停留,看一下自己的镜头。

而相比内地大腕们对记者要求的应付了事,张柏芝则全程笑容可掬,满足来自任何一个方向她可能听到的记者的要求。她摆着各式pose,给足记者面子,更给足赵本山面子。

其间,还有一则小花絮。张柏芝当晚选择了一条白色及膝连身裙,从正面看,不失典雅,但其背后却暗藏玄机--真空上阵,完全裸露。看到张柏芝裸露的后背,摄影、摄像记者们更加来劲,纷纷举起相机,大呼“柏芝,后背!”明白大家的意思,张柏芝刚开始有些不好意思,但无奈大家要求强烈,最后张柏芝干脆大方转过身给媒体拍个够。此时,现场忽然一观众的呼声“柏芝,祝你幸福”,意外的祝福让张柏芝更加笑逐颜开,忍不住俯首鞠躬说“谢谢”。

崔永元“呛”赵本山:北京要被他蚕食完了

两年前,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在北京开分店,崔永元作为嘉宾前来捧场。时隔两年,又一座“刘老根会馆”横空出世,其汹汹地来势毫不逊色于当年的刘老根大舞台。再次以嘉宾身份来到现场的“名嘴”崔永元面对这一场景,忍不住“实话实说”调侃起老友赵本山,他说:“再这么发展下去,北京这点地方就都要被赵本山蚕食完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