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电视台筹拍毒后艾米传记 Lady GaGa有望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08-17 16:04:46

英电视台筹拍毒后艾米传记 Lady GaGa有望主演

Lady GaGa对比艾米-怀恩豪斯。

据英国媒体消息,英国电视台准备将已故天才歌手“毒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生平搬上荧屏,拍摄一部其个人传记连续剧,而“雷人教母”Lady GaGa有望出演女一号,饰演偶像、电视中的“艾米-怀恩豪斯”。

天才歌手艾米-怀恩豪斯于英国当地时间7月23日猝死在其伦敦寓所,年仅27岁,而在她逝世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英国有电视台准备将她坎坷的一生搬上荧屏,目前,这家匿名电视台,正与艾米-怀恩豪斯的家人协商,希望获得拍摄艾米-怀恩豪斯剧集的授权。

“扮演已故的艾米-怀恩豪斯,几乎是每位30岁以下女演员梦寐以求的,”知情人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披露,“英国电视台拍摄这部剧集,第一步是获得美国制片公司的投资,目前有几家公司对此表现出了很高的兴趣,因为这是一部相当于摇钱树的剧集,他们深知任何与艾米-怀恩豪斯有关的投资都会取得巨大成功。”此外,英国《每日星报》还进一步披露,对艾米-怀恩豪斯惺惺相惜的Lady GaGa,有意在这部传记剧集中出演女一号,也就是扮演“艾米-怀恩豪斯”的角色。

一位内部人士表示,“Lady GaGa非常崇拜和喜欢艾米-怀恩豪斯,在后者死后,Lady GaGa的音乐团队,就一直在计划拍摄一部关于艾米·怀恩豪斯英年早逝的纪录片,Lady GaGa希望能扮演偶像,这也是她唯一想扮演的角色。”而且,“Lady GaGa曾表演过艾米的歌曲,极似的外貌和同样反叛的性格,”让Lady GaGa也成为饰演艾米·怀恩豪斯的不二人选。

“毒后”艾米-怀恩豪斯去世之时,Lady Gaga曾表示她对于这位年轻歌手的去世感到极其悲伤,透露当她听到这个新闻时几天都说不出来话来,Lady Gaga还赞扬艾米-怀恩豪斯的出现,永远改变了这个世界的流行歌曲。

来源:时光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