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举办新歌首唱会 否认“旭日阳刚”散伙

来源:新京报
2011-08-17 10:52:13

刘刚举办新歌首唱会 否认“旭日阳刚”散伙

刘刚举办新歌首唱会王旭担任嘉宾。

12日,“旭日阳刚”成员刘刚在京举办新歌首唱会,推出了自己的四首新歌:《和原来一样》、《飘雪牡丹江》、《冬季》和《路》。搭档王旭到场聆听并上台送花。刘刚表示,虽然现在两个人各忙各的,但旭日阳刚并没有解散,如果有合适的歌曲,还是会在一起演唱、出专辑。

经过“汪峰(微博)禁唱《春天里》”风波之后,旭日阳刚能否推出自己的原创作品,是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刘刚在昨天的首唱会上介绍,《和原来一样》描述了自己的心态从成名到现在,自己并没有把自己当做“大牌”。而《冬季》和《路》则由刘刚自己作词,四首歌的制作人都由刘刚的经纪人黎冬担纲。

接受采访时,刘刚表示,继续一起唱歌是两个人的心愿,但目前两人写的歌曲“对于合唱来说,都不是很成熟”,以后碰到适合两个人一起唱的歌曲,就会出属于旭日阳刚两个人的专辑。

王旭上台给刘刚献花时,这两位春晚过后一度处于话题中心的人都显得有点羞涩。王旭只是淡淡说了一句:“我和刘刚一样,都一直和以前一样。”两人还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合唱了一首《今生缘》。

来源:新京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