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重提与翁美玲旧情 飙泪称女方自杀前已分手

2011-08-18 08:03:46

汤镇业重提与翁美玲旧情 飙泪称女方自杀前已分手

汤镇业和翁美玲曾被视为金童玉女

香港艺人汤镇业早年与“黄蓉”翁美玲拍拖,但女方为情自杀走上不归路,令他背上负心汉之名。事隔20多年,汤镇业日前与兄长汤镇宗及现任太太和一对双胞胎女儿一同亮相《鲁豫有约》接受访问,当中提到这段旧情,更是由苗侨伟透过视频说出另一个答案。

苗侨伟透露汤镇业与翁美玲的恋情在女方自杀前已结束一段时间,只是媒体当时未知道,但对方自杀一事发生后,汤镇业就面对各方责备,依然默默为对方处理后事。他自言最了解事件始末,也想为兄弟讨回公道,希望大家别再误会汤镇业。当听到苗侨伟的一番话,汤镇业竟流下男儿泪,只表示事情发生后他就离开香港,不想拖累任何人,之后他便与第一任妻子结婚,并育得一个女儿及一对双胞胎;离婚后,接着是广州的红颜知己,又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到2008年,他就迎娶比自己年轻26年的青岛姑娘,就是现任妻子,并再为他生下一对双胞胎女,故他现时已是6位孩子的父亲。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