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合约纠纷案再开庭 双方有望和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08-18 09:52:56

徐怀钰合约纠纷案再开庭 双方有望和解

徐怀钰(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高等法院昨天开庭审理艺人徐怀钰合约纠纷案。法官问:“再这样下去,对双方有好处吗?”当庭劝双方和解。双方均答应调解,法官当庭告诫双方,不要再对外放话,其他诉讼也暂时停止进行,将另定调解期日。徐怀钰当天在母亲陪同下进入法庭,从头到尾没发一语,法官询问她有无意见,她也沉默以对。

徐怀钰去年3月间才与前经纪公司和解,原本应履行与龙演经纪公司的5年合约,但龙演指控她“人间蒸发”,提告求偿1300万(新台币,下同)。一审时判徐怀钰败诉,应赔偿龙演200万,龙演不满判赔金额过低提出上诉。徐的律师主张,当初为解决与前经纪公司的合约,才找上龙演负责人吴祖望,误认吴是律师,才与龙演签下合约。律师表示,吴常带徐外出应酬、喝酒,却未谈到工作内容,又发疑为性骚扰的短信,造成徐的困扰,徐还因此去看医师,去年3月才不得不口头终止合约。龙演委任律师则主张,双方签约后为徐在上海安排200万元人民币的活动,也为徐安排上《康熙来了》、《沈春华LiveShow》等通告,并寄发公司存证信函通知徐怀钰配合,徐却避不见面,造成公司损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