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老公再惹第6单欠债官司 透支信用卡82.9万

来源:金羊网
2011-08-18 13:31:24

刘涛老公再惹第6单欠债官司 透支信用卡82.9万

演员刘涛的丈夫、有“京城名少”之称的王珂,今年多次被人起诉讨还债务。前天,北京西城法院透露,王珂又被银行起诉追讨信用卡欠款82.9万余元,这是今年王珂在法院的第6起官司。

农行北京分行起诉称,去年3月12日,王珂在农行领取了一张金穗白金信用卡,截至今年7月17日共透支本息合计82.9万余元,经催收后王仍拒不还款,且其资信状况严重恶化,故起诉至西城法院,请求判令王珂归还欠款,并按信用卡领用合约的约定支付利息、滞纳金、超限费等。承办法官联系王珂本人时,其辩称银行起诉不实,其所持农行信用卡一直在还款,是银行违约,王珂称已委托其父办理此事。

今年4月至6月间,王珂因拖欠银行欠款、一房两卖、个人债务纠纷等原因,被5次起诉至法院。

来源:金羊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