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杂志大片华美高贵 诠释一半女神一半女孩

作者:张梦音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8-18 15:05:29

张梓琳杂志大片华美高贵 诠释一半女神一半女孩

“一个女的得好成什么样才能当上世界小姐啊?”

北京姑娘张梓琳揉揉脚略略思忖着,和来自世界各地106个国家和地区的绝色佳人们一起,站在海南三亚“世界小姐”的竞选台上角逐,美丽而激烈。那一年,她才23岁。

4年,多一点点。卸任一年有余的张梓琳并没有从此带着“世姐”这个光环,嫁入豪门,从此过上金丝雀的生活。她不仅在赛事中让世界的眼光都向中国聚齐,更是在卸任后成为了世界小姐办公室有史以来极为罕见的年轻评审。作为第一位登上BAZAAR Jewelry封面的超模,张梓琳戴上卡地亚华美的Bridal系列,和这款标志着一个女孩儿从青涩到成熟的珠宝一起,带着她一如既往的亲切微笑第一次谈及自己的心灵成长,讲述一路走来的倾情经历。

时装编辑/赵为 编辑/林晶晶 摄影/韦来 化妆/张梦音 文/杨子 助理/李文君 赵烨楠 潘佳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